一碗炒河粉

宁一世无闻,不欺世盗名。

头像@lai世还是一条咸喻诏

是一个菜鸡十八线写手。又雷又ooc,没得救。

【叶蓝】今天的叶神也在蓝雨,今天的小蓝也ooc(下)

https://pingshamangmanghuangshaotian.lofter.com/post/1ee3aa76_10e121a1上篇

https://pingshamangmanghuangshaotian.lofter.com/post/1ee3aa76_10e4bf6a中篇
21.
路边烧烤摊散着氤氲的白色雾气,“滋滋”声不绝于耳。

在这之前,许博远和叶修已经换了好几个地方吃晚饭了,倒不是别的,只是叶修一直说自己没吃饱。

许博远看着他刚吃完一串烤鱿鱼,又抓起一串鸡柳,风卷残云。倒也不是叶修想吃这么多,他只是需要时间来酝酿。

许博远想:没想到叶神这么能吃。

他突然开始担忧自己以后会不会被叶修吃到倾家荡产。

哦,不对。哪有什么以后呢?

许博远更加忧郁了。

22.
叶修突然放下了手里的竹签子。

他朝许博远走来,昏黄的灯光和摇曳的树影一并落在他的身上,似穿越了重重的时光。

叶修的眼里涌起说不清的情绪,他执起许博远的手,深深地看着他,念出了自己昨天百度到的句子。

“牵起你的手…”声音温柔而坚定。

“爱…爱让我们直立行走?”许博远有些犹豫地接上。

叶修:???

叶修:还有这种操作??

23.
叶修并不气馁,他可不止背了这一句。

“当我对你的痛苦无能为力…”

“因为你抢我boss。”

“其实,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人…”

“荣耀女神?”

24.
许博远也知道打断别人说话不大对,但他好像突然解开了封印,控制不住自己。

叶修看着许博远,觉得蓝雨不是一个好地方,让小许ooc成这样。

他痛心疾首地看着许博远,突然把人扯进怀里,拥着。身高差真是个好东西,叶修想。

于是他低下头,在怀中人的耳畔说:“唉…小许啊,我喜欢你。”

25.
许博远只要轻轻一挣就可以挣开,但他没有。他伸出双手,回抱叶修:“我…我也喜欢你。”

许博远不忧郁了,他们有以后了,哪怕倾家荡产。

26.
后来就是蓝溪阁独霸各种boss。

许博远偶尔对叶修表示不满:“三七分蓝溪阁太亏。”

叶修总是笑着回:“小许可以拿自己换材料啊。”

从此,每当许博远请假去不了俱乐部的时候,蓝雨的材料都会多上许多。



27.
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知名会长说,有次蓝溪阁打boss,兴欣不在旁边。

于是他想趁火打劫。

万万没想到,蓝桥春雪身边的那个战法那么厉害,三两下干翻了一个精英小队。

会长当时很郁闷,现在觉得很后悔。

为什么我要打蓝溪阁的主意?

为什么我要偷袭蓝桥春雪?

对于被追杀到不敢上线的精英小队,此会长表示了深深的悔恨。

28.
蓝桥春雪在神之领域一时风头无两,玩家都不敢近他的身。

不是怕蓝桥春雪,而是怕他身边的战法、骑士、术士、剑客、流氓、盗贼………总之,他身边的所有职业都要远离。

大概是狐假虎威?

许博远很郁闷,他走的明明是亲民路线。

叶修很开心,没人来影响他和小许相处。

29.
后来对于许博远请假,俱乐部从睁只眼闭只眼,变得乐见其成,不论请多久,都是带薪假,有时比去上班还要多些。

为什么?

每次许博远请完假,都有大把他们急需的材料被捐到公会仓库。

这是多少会长为之奋斗的目标,就这样轻松达成。双赢。

许博远无奈地揉了揉腰。

叶修笑得贼兮兮但很开心。


*牵起你毛茸茸的手,爱让我们直立行走。梗源空间。

*当我对你的痛苦无能为力…来源百度,原句不记得了…

以上引用侵删致歉


评论(4)

热度(75)